妖肆

心藏妖魔,肆意而为/学陈设的/作息混乱 一天二十四小时随机出没/原本是个咸鱼现在已经变成死鱼了/日常丧/我的愿望是可以睡觉

也许是年终总结……?

  凌晨这个时间点想了想还是写点什么,2016依旧忙碌,忙碌到我连一个完整的画作总结都做不出来。把大学念成高中感觉自己也是绝了……
  专业选的好,天天如高考。
   说多了都是泪。

------

  这一年结束了高中生活,在成绩还没下的时候就平静地等着录取。甚至严格的说都没有很在意的去关注过志愿。
  因为已经确定了去不了鲁美,所以去哪里都没有什么区别……回头想想自己其实对于美院的执念还蛮大的,至少“鲁美”这个名字就是支撑我走过复读的二分之一动力。
  那也是我的梦啊,我两次站在它的大门口,摸出手机拍下同一个角度的照片,期待着自己的能力可以被认可……但英语是硬伤,没办法,学不会就是学不会,我一直都承认这个。
  尽管现在是大一上学期的期末,对此我还是觉得……挺难过的。

--------

  这一年开始尝试着画马克笔,也确定了自己更适合画动物的事实。
  入了彩铅,但差不多都是为马克笔服务。
  长到这么大,也画了十四五年,头一次听到爸爸说,其实你是有天赋的。
  很开心。

---------

  但……还不够……我觉得我可以再努力一点。尽管从始至终我都画的很开心。

---------

  这一年很多计划搁浅,没有时间,连书也没正经的读几本。想想寒假大概还能做点什么,得加油,嗯。
  事不过三,今年怎么着都得吃上年夜饭。
   妖女录/漂流本/画法尝试/路一百的故事/把长春能玩的地方都走一遍

  如果可能的话,去展子见见恩哥。
  这个有点奢望了。

--------

  老友仍在,亲友如旧。
  和室友相处的还算舒服。
  还挺好的。

--------

  人越长大就越沉默,我大概也习惯了把爪子收起来 ,带着点冷漠看待一切。

---------

  “希望2017怎么样呢?”
  “顺其自然吧。”

  这是我希望的。
 

评论
热度(1)